close
從一早我開始企盼W的消息~反覆在MSN上尋找、一直等待著電話、直到中午我撥了電話給他。
我聽著週邊安靜的環境問他"你在開會嗎?"
當我聽見孩子的聲音時,他正好回答"我在家。"
我想他應該是喝太醉,或者WK有活動吧!
 
我等了又等,因為昨天他承諾今天會來找我。
而今天我長官剛好不在~~
 
我發呆了一整天,看著電腦瑩幕中的會議紀錄,只打了一行字~
心中都在牽絆著W繞~~
 
接近下班時間,我又掛了電話給他。
W 仍在家中,於是我開始放棄~拿起MP3戴上耳機聽著音樂。
 
為什麼想念是一件那麼辛苦的事呢?
我只想像個小女人被他摟在放心的懷抱中,能夠牽起他那雙溫暖大手,能夠冀望他的一點柔情~輕輕地吻都能令我們引燃強度的激情。
 
"為什麼你嫁的不是我!"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醉的W這樣問我。"我這輩子從沒有那麼想要... 想要一種東西,那種想要得不到的感覺妳知道嗎?"
 
我在計程車上聽著他這樣說,也說出了我的心聲。
但是,人生本來就不盡美滿~能夠分到你一點點、一點點的人生部份
我就好滿足、好幸福。
 
W...我真的很想你,很想你、很想你... 想到一種好心酸、好想掉淚的境界、想到空氣都讓我快窒息了。
 
W... 怎麼辦?怎麼辦?怎麼辦?我真的真的好想看見你,好想看見你喲。今天真的真的好難熬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