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經過了數天來的煎熬,終於跟W在今日下班後能夠短暫且私人地約會一下。

W依約在下班時來接我,一見到他,我那一連幾天的陰霾一掃而空。

望著駕駛座上的W像個小女孩傻傻地笑,不時將眼光瞄向開車的他。
總在他講著電話時聽著是否是女人的來電,偶爾偷咬一下他的手臂....

感覺自已像個少女般花痴地愛著W

當我昨日一直問W是否愛上別人時,W安撫我別亂想、別杞人憂天。

"如果有一天你讓我發現再有第三個女人,我們就是OVER了。而...那些女人可能分手後還會再回頭找你,而我....就是不會理你...相信我!"我鄭重地向W聲明。

"F...妳最近真的想很多耶!"W轉頭看著我

一進房間,我馬上將頭緊緊埋在W的頸窩中"我好想你喲!"
W抱起跨坐在他身上的我,將我放在床上~給了我一連個的細吻"我也是!"

那股對W的渴求在他游移我胸的線條中引燃

我不時地拉近喘息中的W,似乎向他索討更多、更深的愛,恨不得將自己和他融成一體。

W的體液像一股電流鑽進我的每一吋神經,W汗水像一股活泉滲進我的每一處肌膚

"想想我們第一次還是很奇妙!妳從一開始就不會給我不好臉色,還答應和我出去、還讓我不戴、還讓我..."W靠著床抽著煙緩緩說著。

"因為...我就是喜歡你呀。"我趴在床邊,看著床下的地板回答

”妳知道嗎?當妳告訴我~W...現在過來。我馬上想盡一切辦法跑出來見妳一面。其他人誰理她呀!”

W從背後摟住我的腰"我們來試另一種姿勢,以後可以用。"

當它進入時,我輕閉上眼享受那一種愉悅

於是,又是一場"硬"仗。

我漸漸越愛越深、越來越無法自拔,一天沒看見他就無法做好工作、白天想他、夜晚也想他。

如果,當時沒有相遇?我也許無法再感受愛情了。
如果,當時沒有第一次W對我的威脅,我們也許不會愛得更深。

我聽從W的話,將以前的日記拿出來看,滿滿都甜蜜和酸苦的回憶。

充滿許多愛情的非理性行為,可是... 戀人總是甘之如貽。

我想,W 也是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