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下班時,下著一場可怕的雷陣雨...

我和W卻在MSN上談及分手,我因情緒的反覆而任性下了線,發狠不接W的來電。

『掛電話給我,不要逼我發火。』在我看了這樣的信息後...我還是乖乖地回撥了電話,但卻未接通。"你就是這樣對待你愛的人嗎?"我回傳了給他,接著上線。

W SAYS:
我愛的人還愛我嗎?

F WAYS:
你又一次威脅我了!

W接著述說我的突然下線的不禮貌,以及我把他耍了一整天快爆血管。

因為,我在為早上他問及我E的問題和一些我不小心涉入的江湖禮數而生氣

我告訴W,我是如何面對E和他,是如何在意那些令我愧疚及無形的壓力

當我在MSN 上提及激動處時,突然打了一句"W... 來接我,我好想抱著你大哭一下。"

W SAYS:
妳還會想再看見我嗎?

F SAYS:
我怎麼捨得不見你!><

W 果然在5點30分準時出現在我公司門口

上了車,氣氛變得很奇怪

W忍不住抱怨了一下,我開始無言,在雨滴滴落在車前的擋風玻璃時,我也流下帶著黑色睫毛膏的眼淚。

W默默地拿出他的花手帕遞給我"帶妳去吃炒牛肉,好不好!"

我搖搖頭,W解開安全帶,向我的臉靠近...抹去我一邊的眼淚,輕吻了我一下。

"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喲!"我問他

"喂...F小姐,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吧!"W吃驚地望著我

我忍不住笑了出來...."W...我肚子餓了,去吃炒牛肉吧!"

W的確對我莫可奈何...
F...以後不能輕易再提分手,知道嗎?除非我讓妳捉到我在馬路上跟別的女人手牽手。
我點點頭
"那,你也答應不要過問我和E的事。"

W說,這有點難達到...
"就像我也不喜歡聽見WK媽媽的事,也不會去問一樣。"

"F...我前輩子一定是欠你債!"W邊吃著炒牛肉說著
"是嗎?那我們前輩子一定是....."我喝著牛肉湯
"是仇人,我這輩子來還你債。"W嘆了一口氣說"這輩子都管不完了..."

我們在那家祕密的三角窗牛肉店吃了晚餐,並結束了今天的7-11事件。

晚上睡在床上時,還真被W料中。
回想今天的過程,我真有種很爽的感覺~~因為我知道W真是他媽的在乎我....

PS:SORRY....原諒我用如此粗俗的詞。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