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 says: 
感謝上帝,拜黑道之賜,我女朋友又開始理我了!
W says: 
妳完了,沾惹上黑道了
Wsays: 
不過不用怕,還有更麻煩的事

F~ says: 
又怎麼了
F~ says: 
我心頭最麻煩的事
F~ says: 
就是你

W says: 
答對了,就是沾染到我

F says: 


W~ says:
 
你現在才知道

F~ says: 
你比黑道還麻煩

沒錯,我沾染到一個最難搞的人...W

昨晚,我趕到日本料理店,在餐敘中W直被一群老大揶揄~因為我。
我看得出他累了,且無生氣
因為他已從早醉到晚,只為了等我。

上了車,W丟給我一連串的心事。
他不甘心我就這樣出嫁,他吃醋為何得不到我,包含E如何向我求婚之類的問題...

我告訴他不要再說了...因為那可惡的W又出現了,只要一喝醉就開始”盧”
現在的他,需要休息。

進了房間,我要求他去洗澡,任性的W直央求我替他洗
用洗髮乳輕輕搓揉他的頭、用指尖替他按壓頭皮,W竟笑了起來
”笑什麼?”我睨了他一眼
”因為F妳知道嗎...我小時候夢想的老婆就是這樣耶!”
"你那麼厲害,小時候就想像未來老婆的樣子囉!”
”嗯...”W 點點頭。

W似乎幸福地沈浸於我替他洗澡中....

在浴沐後的餘香中,我們互相枕著彼此聊了一下
”F... 妳知道嗎?我最幸福的兩件事是什麼?”W說
我搖搖頭
"第一:就是擁有你 第二:就是每天張開眼睛就看見妳。”W緊緊地抱住我
我依著他的手慢慢地入睡了...

這當中,我接了幾通電話,加上W的此起彼落的鼾聲,自己又不停地做著惡夢,我在床上反覆著。

早晨6點多,我和他都醒了
他在我身上問了我一個問題”妳真的都和E沒有什麼嗎?”
”當然不可能囉!”
這樣輕描淡寫的問答,聽在我心裡卻是一根長刺

早晨他在MSN上吃醋,說他對我忠心,我對他不公平。
我卻感到自己背叛他而說了對不起

明明有個美好家庭等待的我,到底在做些什麼?

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,原來... 愛也會心痛。
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