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一日下午,我趁排舞空檔和你小小地約會一下

這陣子的我超級忙碌,身體也超級欠安

多希望能在對生活感到無力時,能投入你的懷抱

當你裸身緊擁我時,我就燃起一股欲火

我說:今年2008我還是處女~~

w說:那妳上了賊車了,我不可能就這樣放過妳。

w依舊 熱情不減,我卻在心中想著你其他的"直接接觸"
正當這念頭出現時,我更憤憤不平地要你戴起套子

因為我打算以你的話來治你
柔柔那句"他很討厭,不喜歡戴套。"

但你隔著一層進入我時,我強壓下我的感覺。

當你拿起它進入我時,我就出賣了我的靈魂

無法抗拒地強拉住你靠近我、更進去、更深入我

女人有了感情,性愛更是狂野

因為我愛著你,所以每一個抽離和進入都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受

W...我愛你
而你,愛的是我的靈魂還是肉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