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w...我快忘記你長什麼樣子了?"這是我前一陣子告訴w的招呼詞。

"F...我也快忘記妳長什麼樣子了耶?"這是你昨天對我說的話。

的確,最近我們總是沒有機會、沒有緣份可以相聚。

開始不知要在電話中說什麼?在MSN中聊什麼?
至少,以前有說不完的話,有吵不完的架!

一坐上車,你對我慘黃的臉色而有些不快。
我沒有什麼發覺,但我知道你很關心我。

我們來到第一次約會的地點~京華城星巴克

那時候,我們仍甜甜蜜蜜如高中生地談戀愛。

那時擔心的是"上班"的時間
現在擔心的是"下班"的時間

W...我們是這生最契合的心靈伴侶。
你說只有我懂你說什麼?會傾聽你說什麼?
其實,也只有你會放任地寵我,讓我像小女人地自處。

轉眼間,又是一年了。

往後的日子,就會像這樣平平淡淡
雖然,平淡不會那麼感到新鮮,但我們走過了這一段風雨,我想應該是沒有別的女人可以跟我匹敵。

雖然,我快忘記你的樣子了。
可是,我們的感情還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