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,現在的生活中還有什麼值得我快樂的
應該是我能見到w的時候吧!

當星期六我獨自一人在家時,我有種想流淚的衝動。
待在40坪的空間中,開著電視我卻看著螢幕發呆、電腦可以上網我卻不想流灠、躺在床上我卻閉著眼睛想著W,我是個新嫁娘了,卻無法心甘情願地把全部的心力放在這個裝潢地美侖美奐的家。

冷冷地看待母親和E的互動,我在心中卻出現千百次想悔婚的衝動。

W...失去你的生活,就像失了魂一樣。我不知道我的重心在哪?

星期六看了一本書
當中有著這樣的一句話「在好幾百萬人中,我找到了唯一適合自己的人。突然想到這一點,不由得哭起來。這也許發生什麼差錯,不然就是奇蹟。」

我唯一想到的,就是我深愛的你。
最近,我越來越無法將自己的心情表達完整。

可是,我這樣紛亂的心,只有我自己知道。
當昨日和E吵架時,我推開大門,自己走在街巷中,一邊靜靜的落淚。我心中想大聲叫喊的是W的名字~~
我一點都不喜歡這種感覺,為何心中能依靠的不是自己的丈夫,而是一個不能愛的人。

W...我不清楚你是否能體會我這種心情,是否能了解我對你患得患失的心情。每每閉上眼睛,在頭腦瑩繞的都是W。

活著好痛苦,但必需活著才能和W在一起。

我真的真的很想離開這世界,若不是你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