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天的中午~~我在巷口附近的咖啡館啜著鮮奶茶

W專屬的鈴聲又響起
"喂~~妳那篇文章我為何開不起來?"W似乎還在辦公室
"幹~~你現在還在搞電腦,還不快來。"等了他整早上的我,已經有些不耐煩。倒不是沒耐心,而是急切想要見他的心,不忍難得的時間一分一秒地度過。
"是...F小姐,我馬上到。"電話那頭的他還嘻嘻哈哈的

好不容易,我在細雨飄搖中看見W的吉普車。
他提議吃天母的茉莉漢堡當午餐,於是我們很小情人地點了一堆東西~~一起悠閒用餐。

風越來越大,我告訴W 說去漁人碼頭走走,他也答應我了~W總是做到我每一個要求。

下了車,我們散步在情人橋上,在幾位老人家面前親熱,我環抱著W,在細雨中吻得難分難離。

"喂~~待會那幾個老人家會受不了啦。"W警告著我。
我吃吃地笑了起來。

走到另一頭,我們進了遊樂場,那一排的商店街皆是冷冷清清,原來人都躲到這來了。
我和W換了代幣,先是玩了賽車、再玩了磁性圓盤、最後再拿起玩具槍打起電動。
有種回到學生時代戀愛的感覺、像背著書包在下課後約會,一起玩樂一起嘻鬧。

和W在一起,17歲到30歲的心境我都有。

在我們進入海中天的溫泉飯店時,我就成了30歲的熟女。
我們都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空閒時間~一躺下就是深長的摟抱
什麼是深長的擁抱,我想得感受愛的人才能體會,想把對方抱住不放,想把對方抱進骨子裡、心裡的那種愛情。
勝過任何做愛的過程,就只是這樣的摟抱和親吻。

W依舊給了我兩次,才肯放過彼此。

當我們回家時,黃昏的景色加上風雨交加。
塞車讓我對回家的時候忐忑不安

真的不想離開W,可是有時就是那麼無奈

下了橋,見到E之前,我的手仍在發抖,對這一段感情的不安,我有種想哭的衝動。

因為我的選擇,我們得這樣愛著
帶著原罪地愛著~

W...謝謝你。在情人節前夕給了我最棒的禮物~~~美好的回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