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的雙手還留著W肚皮上的溫度,心中卻裝著我們一直都刻意不談的話題

愛情真的很珍妮佛似地神奇,當我早上還是氣若游絲的病軀,在我見到W時,就好了一半。果然,心情好壞是能影響病情的。

然而

現實真的很路西法式地殘酷,當我下午還茲茲在念的短暫約會,在我見到E時,就冷了一半。果然,人不同是能影響感情的程度。

中午尖銳的問題,我一直都在被質問以及反問自己
我握有一把決定往後關係的鑰匙,結果是選擇任何一邊都會有人傷心。
當W問我愛E還他時,其實我愛的是自己
當我選擇結婚,是為了成全比較多人的幸福,只傷了你。
當我選擇和W,是為了成全自己的愛情,卻傷了兩個家庭的幸福。

三個月前,我一直以為當我要結婚時,你和我關係就淡了。

現在,我卻"變本加厲"地愛W,用這樣來形容很恰當,因為上星期才經歷一場風雨欲來的災難,尚未解決,我還大膽地想和你下去。

我很勇敢,周遭的人都能幸福快樂,我犧牲點沒有關係~~
我對自己卻很懦弱,因為我愛的、我要的,到現在我沒為自己做過什麼?
就連當初想去英國的夢,連自己愛的人,我都無法勇敢地下決定。

W對我的感情,是他的朋友都知曉的。
我更清楚....那一種深深切切的感受,只要幾天不見,就失重的靈魂。
只要想到將不能在一起,我就不禁整顆心都揪了起來。

一點都不誇張,我從沒想過自己會當別人的第三者,只有W...只有他,讓我的在第一次見面時,就想把整顆心都掏出來給他。

可是,W對我做的,我真的無法等價地比較。
他永遠都有時間陪我,我總是讓他成為配合我的那方。
當他說著若我被E捉包了,我一定是丟下他而上了E的車,乖乖回家去。
我真的好難過、好難過喲

我只是想單純地愛著他,可以一直陪伴著他,可以到老還能緊握著彼此的手
童話和現實真的差距太大,每當我天真的要求W時,他總讓我如願且讓我一直安心地綻放著幸福的笑容
而我,卻總是讓他委屈自己,我想起之前分手時,他對自己說"我又何苦這樣作賤自己。"

我真的不想再想複雜的關係了,無論是幾方的關係、無論是怎麼樣的大事,或者要承受多大的痛苦及評價,我還是要愛...還是要愛W...愛著W。

我記得彼此的承諾"只要有機會,我們要成立一個老家庭!

W....我沒有辦法抗拒自己與日俱增的感情,相處越久,並不是更淡、而是更深。

『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,只是忘了怎麼退後?』

PS:當我正在聽著這首歌寫著日記時,已經悄悄流下兩行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