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W...該是我對你說”怎麼辦?我完了。”
明明昨晚是很糟糕的一晚,我卻接受了....

10點我步出樓下大門,穿著那一套你覺得很OK的白底藍點洋裝,腰間又繫著一條深藍蝴蝶結絲帶,特意化上洋娃娃大眼粧,可惜,精心打扮的這一切,而是迎接一個喝醉的W。

下了計程車,走進阿邦女友的店內以及有位久未見面的朋友。
"妳知道嗎?我今天真的很開心。"W是如此告訴我的。
"你每次都這樣說,開心一定要喝酒嗎?"我不置可否地回應他。

聊了一陣子,為了盡地主之誼,你要帶那位朋友往下一攤喝酒。
接下來的這個地方,是我一直都想見識的~脫衣陪酒的地方。

全是W的好朋友,不過,他的視線都在我身上~我懂。
當大家都在熱情如火的歡愉時,他不時地摟住我,用一種迷離的眼神輕吻了我。

或許他是喝醉了,當一位脫光的女孩要求擁抱你那有安全感的軀體,你竟接受了。
其實,當大家問我"嫂子,OK嗎?"我都必需用大方之姿面對而在心中暗”幹”
特別是我看著那一對豐滿的胸緊貼著你的,他的手還摟了她一下...

大家都愉快地玩著~而我心中想的是為何要把相處的時間花在這。
”喂...我們走了,好不好?”W突然在他們”HIGH”的時候,趁機落跑。
於是,我們馬上提著包包,開了一個門縫,按了電梯走出大樓。

他的朋友似乎訝異他今天的表現,或許是我在他身邊。
我也了解,W對那些祼身的女孩了無興趣~

有了我,W變了不一樣。

進了”老地方”,我要求他快去沖澡清醒一下。
睡前,我們聊了一下,沒有任何激情~我們都累了~一個擁抱就已足夠。
可惜,喝醉的他睡不好,不是一隻腳落在床下、就是頭枕在床邊,我不時地替他把整個人拉起我身邊。
所以... 我睡不好。 

7點,我的鬧鈴響起。
”F...我剛剛在摸妳的肚子耶。能在早上和妳一起醒來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。”W如是說。
"我有小腹了。幹嘛摸人家肚子。"我嬌嗔了他一下

"喂~~我們認識多久了?"W從身後單手抱著我
"嗯 ....8個月。"我認真地算了一下。
"很神奇耶~~為何妳會願意跟我出去。"W用一種看來得意的神情說著
"是呀~~就是很喜歡你,誰知道會這樣。"我靠在他的肩

"喂~~妳早上請假好不好。"
"不行啦...今天有事。"
"我很捨不得那麼早就離開耶。"
"誰叫你昨天要把時間浪費在喝酒。"

W...我也想和你一起享受一整個幸福的早晨,可惜有要事在身。
不然,和你共用悠閒早餐,迎接美麗陽光,枕著你談情說愛,是多美好的事。

套一句廣告詞
"生命,就該浪費在美好的W身上!"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