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...昨日你在車上道出的這段關係的真相

只要你帶我離開台北,我的心就開始不放心
我不習慣說謊,我無法很自然地告訴E,我現在在哪?

只要沒有很充份的理由離開他,我就無法安心。

並不是不想和你在一起,而是那樣的擔心會沖淡我對你的專注。
我深感抱歉,也深感無奈

你說"妳就嫁給他呀!妳是他的老婆呀。"

是的,你說的是事實,我很不想承認的事實。

我真的好想多和你在一起,我喜歡靜靜待在你身邊,即便是鬥嘴都讓我享受其中。

是的,我們真的擁有許多共同點,話能投機。

但,適合的人無法在一起,不適合的人卻天天在旁邊卻無話可說。

W... 我們真的選擇了這條辛苦的路,你別再損耗我對你的感情。

我就快要不行了... 我就快要沒有勇氣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