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次~你載我到證券公司~

途中因發生一些小差錯,我也許得回公司一趟
我注意到你臉上的神情,並無因為待會兒可能去不成老地方而不高興。
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~代表你愛的不只是我的身體~而是連心一起愛著

這一陣子,我都被家庭生活佔據。
每每遇上不滿,我都想著自己還有你~有你的愛
就放寬許多~這麼說,你應該是幫助我定心的藥

W...其實你知道嗎?
我在你和E之間拉拒,有著左右搖擺的痛苦
我對你的感情是不用懷疑的~但是面對E時,我有著非常複雜的心情
難以用言語表達

我開始懷念起我們剛認識的日子,至少...下了班我是自由的。

只要看起從前的日記,我都有著絲絲的甜蜜~

未來我也不知該如何?
W,,,請給我勇氣~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