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天,W在電話中告訴我
"你現在反而成了我的老婆,而WK媽媽才是我的女朋友!"

"為何!"我問W

"因為我以前常帶著你跑來跑去,出入大小聚會。那一段時間裡,大家都知道妳是我老婆。現在,妳無法和我一起去,反而WK媽媽成了我女朋友。"W向我說明

"你在怪我嗎?"我落下有些無奈的語氣

"不是啦~~只是希望能帶著你給我所有的朋友認識。"W連忙澄清

其實這一天,我的心情嚴重低落
是因為想到無感情的兩個人,身處一室,心卻分兩處~
而有愛情基礎的我和W,卻身處兩地,心牽在一起~~
我想想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?

為了需要而結婚,為了安定而嫁人
為了結婚而和心愛的人相聚地如此辛苦

越想越無奈的我,於是落下滴滴的淚珠。

想到和W的未來,才有了活下去的力量

儘管這個承諾很輕、很飄、甚至不確定

W.... 我的另一半,你不會放棄我,對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